進來次數: 選擇題:

歡迎加入交流網即時表達意見、抒發感受,並與他人互動交流。方便您與眾人分享心得,無論是時事、生活大小事或是關心的事情都能分享。 可以開始在網誌上張貼文章、相片、等資訊 加入>★GoMy聯合行銷購物網★ >>★長紅創業系統★ >>輕鬆賺錢<>>>網頁形象 行銷 創業 加盟 發信 貼文 購物 創業 加盟 開店 廣告等 AP是 Affiliate program / Associate program的簡稱,一般稱為「夥伴計劃」,是網際網路商業化後一直存在的營運模式.主要是透過加入的合作夥伴網站協助,將商品或是活動訊息傳播出去,接觸到更多的消費者,並於消費者完成交易後,以回饋金(佣金)方式,提供合作夥伴網站議定的報酬。

2008年11月23日

運動是改變體質的根本辦法

當年,醫生宣判我只有六個月的生命,如今,我認為自己「多賺了 30多年」。
> > 因為 運動可使身體內在環境的細胞,藉促進血液循環,以帶動氧氣和營養,反過
> > 來,又使細胞增加
> > 活力。
> >
> > 因此,人體的免疫力,便能增加。病後,我開始做的運動是爬山。
> >
> > 我說的爬山,並不真是去做爬上高山的運動,只不過是在那些有產業道路的小山走

> > 而已。
> >
> > 現在,體力增加了, 走20公里路,已是家常便飯,甚至還有過一天走40公里的紀
錄。
> >
> > 幾年前,還在經過兩年的準備之後, 登上玉山, 來作為對我的體能的考驗,結
> > 果,我很歡喜我的成
> > 績,我通過了。
> >
> > 兩年前,我改變了工作環境, 每天早上先去爬山, 在山上吸它兩個鐘頭的芬多
精,
> > 回家洗個澡才去
> > 上班, 現在看到我的人,都說我比以前健康, 我則會加上一句:「天天爬山,明

> > 會更好 。」
> >
> > 你的細胞看起來很累, 趕快去爬山補充氧氣,癌細胞會回歸正常。
> >
> > 在實驗室養癌細胞, 如果加氧,癌細胞就養不好,如果加二氧化碳,癌細胞就養
得很
> >
> > 好。
> >
> > 表示,我們自己把體內環境弄到缺氧, 細胞才無可奈何變成癌細胞來適應環境,
> > 如果把環境裡的缺
> > 氧因素刪掉,補充氧份,其實癌細胞是會回歸正常的。
> >
> > 30年來, 我看過無數病人,那些肯聽我話而去爬山, 甚至天天爬山的人,身體的

> > 善都很明顯。
> >
> > 現在,每當我透過顯微鏡看到病人 或友人的細胞顯出缺氧的狀況時, 我都會提醒

> > 方:
> >
> > 「你的細胞缺氧,看起來很累,趕快去爬山。」
> >
> > 笑、不生氣、正面看、放鬆 四招多活三十年
> >
> > 除了生理因素之外, 要克服病魔,還必須從心理層面下手, 像笑、不生氣及以正

> > 態度看待一切事
> > 情, 還有學習放鬆,即是我這麼多年來 能夠降服疾病的一大原因。
> >
> > 學習笑是一項很特別的功課。
> >
> > 因為我知道, 笑的時候,尤其是 大笑的時候,身體內的細胞是放鬆的 。
> >
> > 細胞只有在完全放鬆的時候, 才能圓圓潤潤,充滿活力,足以應付外侮。
> >
> > 生氣是別人做錯事 我懲罰自己
> >
> > 別人在挑釁, 馬上逃到看不到挑釁的地方,再慢慢調整自己的情緒; 然後,我漸

> > 不需要 逃離現
> > 場也能壓住脾氣,可是還需要在心裡說:「你好可憐。」 來平衡自己的情緒;現
在,
> >
> > 我什麼都看
> > 到, 卻可以一直保持笑容。
> >
> > 恭喜病人得癌症
> >
> > 甚至有癌症患者來找我時, 我會說「恭喜你得癌症」,對方一聽,自然會覺得莫
名其
> >
> > 妙, 我解釋,
> > 「 假如你不得癌症,怎麼會改變飲食習慣? 怎麼會開始運動?又怎麼會學笑呢?
> > 再
> > 說,從今天開
> > 始,你的生活會一天天地變好、 一天天地有品質,這樣一來,怎麼會不 」
> >
> > 善用「多賺30年的法寶」
> >
> > 如果 凡事從正面思考,事事會變得非常美好; 反之,凡事都從負面思考,
> > 事事都變得相當糟糕。
> >
> > 就像我先生為了我好, 毅然決然地 把家裡的電話線拔掉,以免我下了班後,
> > 還要接聽一大堆電
> > 話,雖然這似乎對我 有些不方便,但是,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能夠安安靜靜地
利用
> >
> > 下班時間做瑜
> > 伽、運動、打太極拳,對身體不是反而有很大的幫助嗎?
> >
> > 再說,真有什麼重要的事, 隔天打到辦公室就可以了, 何須罣礙在心?
> >
> > 放鬆看起來很容易, 其實卻是最困難的,因為放鬆要從心做起。
> >
> > 心真的放鬆,身體的細胞才能放鬆。
> >
> > 而心要放鬆,必須放下很多現世間的價值觀, 包括名、利、情……等。
> >
> > 我的方法是從清抽屜開始, 久已不用的東西, 馬上送走、放開,衣服物品也是,
> > 甚
> > 至延伸至人際
> > 關係,於是人變得 活得很簡單、很樸素,人就輕鬆了。
> >
> > 當年,醫生宣判我只有六個月的生命, 如今,我認為自己「多賺了30多年」。
> >
> > 為何如此?
> >
> > 笑、不生氣及正面看事情、 學放鬆應該是重要的法寶!
> >
> > 改得越多好得越快
> >
> > 這些年來,我不但看了不少癌症病人, 更與其中一部份病人變成朋友, 共同奮
鬥,
> > 分享彼此的經
> > 驗,互相鼓勵,努力活下去。
> >
> > 我們發覺,活得超長及活得越有聲有色的人, 往往都是勇於自省, 及堅持修正自

> > 的生活方式的
> > 人。
> >
> > 「改得越多,改得越徹底,好得越快。」 已經成了我們的原則。
> >
> > 運動的好處是 使身體的循環順暢,促使身體代謝加快把養分及氧氣帶到該去的地
方,
> >
> > 對生病的細
> > 胞,尤為重要。
> > 如果選擇一、兩種 自己喜愛或適合的運動, 持之以恆地做下去,總有一天,成績

> > 自然顯露出來。
> >
> > 心理的調適,極為重要。
> >
> > 要知道,自己身體裡的細胞, 到底是聽自己的 還是聽別人的呢?

沒有留言:

★★★★★夥伴計劃★★★★★策略聯盟★★★★★

★ 歡迎蒞臨 GOMY 聯合購物網 ★ 聯盟編號 -7749

GoMy 線上購物 - 聯盟網站:7749

★i99國際品牌時尚批發中心★

波希米亞◥ ◤羽毛夾〥{華麗紫不挑款3入}

★uGO品牌加盟批發中心★

★5i咖啡國際連鎖批發中心★

維也納皇家咖啡壺

★ InterCall網際大聯盟★ 歡迎加盟推廣

★優質廣告黃金看板儘在YUBE★

部落格廣告聯盟 台灣部落王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網誌存檔

追蹤者

網頁排名